close

很多人把消費當成是一種會讓自己窮的行為

所以正常一點的就盡量不該花的就不會花

而極端一點的就瘋狂省錢

不逛百貨公司、不看DM、不看電視 盡全力不消費來省錢

但是我們印象中的有錢人好像不是這樣子

他們開著名車、住在大房子裡~買給心愛的女人最美的包包、買給自已最漂亮的衣服

動不動就花上數十萬、甚至上百、上千萬的消費金額

但他們依舊是有錢人


那就是為什麼一個觀念的不同 造成了窮人與富人的天差地別

我相信九成九的人都想當個有錢人

或者不為錢而煩惱的人

但是他們都不懂得

所以我加入通路王與興奇大聯盟單純介紹商品就能賺到錢

而且看著自已介紹的商品一直有訂單出現是很快樂的一件事

但我要跟各位說 這不表示你一加入就會有一堆人來跟你買東西

而是你要持續去累積你所知道的商品 你想介紹的商品

告訴大家 為什麼你推薦他們

而不是簡單的貼個一張圖 就期待每個月收入上萬塊

這是很不切實際的喔

首先 我想問各位
花錢買你喜歡的東西開不開心


如果你的答案是不開心 那其實這一篇文章你就可以不用看了~

如果你的答案是肯定的

那為什麼你不讓大家開心呢?


這是什麼意思?


我想請問各位下面這四項商品你想不想買?

而且有許多都是限時搶購的特價商品喔~~

[全民必搶]msi 微星 U100 10吋160G小筆電 會招下殺 WD 省電GP系列 1TB硬碟機 WD10EADS

相信你們一定會回答

有錢就會想買

所以我這一次要說的

二、介紹商品收入

就是專門介紹:

介紹我認為連我都會想買跟有錢的人、或有需要的人會想買的商品然後說出商品的附加價值(例如送給父親節的最佳禮物、去網路上找出女人最愛的十大商品、對有需求的人告訴他們不買的話損失也許會更多的方式)

當然我會把自已本來在實體通路消費的習慣

改成在網路購物的習慣

我認為絕大多數網路購物是比實體通路更便宜的

所以我用網路購物事實上可以省下我每個月逛街購物的時間

也省下我每個月因為商家的大聲叫賣而不知不覺被說服而多花的金錢

現在 自已買自已賺、好東西分享給每一個人知道


這才是王道


介紹商品是一件非常快樂的事

加入是免費的 沒有人會逼你要怎麼寫你想寫的商品

你想賺多少都是由你自已決定的~~~

要記得快樂的去賺錢 而不是被錢叫著去上班喔

加入通路王很簡單,你只要先進入下面的註冊網頁,有手機和部落格,
然後依照下面的圖註冊就可以

http://www.ichannels.com.tw/register.php?member=5892747

你點進去之後一定要看到授權狀態: 5892747

這樣只要你加入 我就有義務教會你怎麼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101930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